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张涵语参加“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

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张涵语参加“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

2020年03月23日 17:20:51 访问量:365 作者:何威力

323日上午,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商丘好人”文化建设座谈会,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我校五年级学生张涵语同学,作为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领导张弛、王全周、王琦、岳爱云、李德民等亲切接见了张涵语和“商丘好人”代表,王战营书记发表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座谈会结束后,张涵语同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一定不辜负王战营书记和王全周部长的嘱托,时刻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未来成长道路上的挫折和挑战,用阳光感动他人,以真情回报社会,以 “商丘好人”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王战营书记和王全周部长讲话精神,积极大力开展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力弘扬“商丘好人”精神,弘扬“商丘好人”文化风尚,在全校形成尊崇模范、关爱英雄浓厚氛围,凝聚风雨同行、团结奋进的磅礴正能量,为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何威力   审稿:杨玥   摄影:何威力



编辑:何威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