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询价公告

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询价公告

2019年08月27日 15:28:16 访问量:937

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询价公告

根据商丘市行知学校工作需要,学校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在校学习生活环境,我们现将学校环境卫生管理、门卫管理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相关资质的公司参加。

一、招标内容:商丘市行知学校环境卫生管理、门卫管理工作

二、项目名称: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

三、基本要求:

物业管理范围

(一)、环境卫生管理

1、实行零干扰清洁卫生服务,学生上课后,清洁工再进行清扫。

2、做好环境卫生宣传工作,把提高学生的清洁卫生意识、纠正学生的不良卫生习惯与环境卫生管理相结合,使学生也自觉地参与到环卫工作中。

 3、每天上下午各打扫一次,全天候保洁,每小时循环保洁一次,先外至内。

 清洁标准:公共场所无明显泥沙、污垢,每100平方米内纸屑不超过两片,没有1厘米以上的石子,尽力达到校园无纸片化;排水沟无明显泥沙、污垢;垃圾箱清运及时,清运率100%,周围无污垢、无积水,离垃圾箱两米无臭味;

楼梯的标准是:保持楼梯清洁,目视楼梯无果皮、纸屑、蜘蛛网、悟迹等;卫生间标准:地面无烟头、污渍、积水、纸屑、果皮;天花、墙角、灯具目视无灰尘、蜘蛛网;目视墙壁干净,便器洁净无黄渍,室内无异味、臭味;

楼层通道、地面标准:目视,干净,无污渍、无杂物。

 (二)、门岗管理

1、上班期间必须穿着制服,严格做好个人卫生,不留长指甲、戴首饰、不蓄发、不蓄胡,时刻保持良好形象。    

2、上班期间对待师生、家长、来宾要热情有礼,耐心解答家长、来宾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家长、来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3、熟悉本校教师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所带班级、相貌特征及兴趣班老师常规出入本园时间等,熟悉教学楼各大小设施等情况。    

4、要与学校保安员、社区保安员及辖区民警保持密切联系,要熟悉园领导电话,公安报警电话。紧急状况下能快速反应,及时报告园领导,并向派出所请求支援。

物业管理方式

员工统一着装上岗、文明作业、规范操作。所有员工要积极做好工作,做到“诚心待人、热心服务、耐心解释、细心工作”。进一步制定并完善了服务内容和标准、主要岗位职责和工作规程、及员工考核制度和实施细则,按照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和规范结合我校具体工作进行管理。

四、保安、保洁人员要求:

1、具有初中或以上文化程度;

2、忠于职守,服从分配,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3、年龄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五、管理岗位及人数及费用标准   

  保安2人、保洁7人。控制价每月18400

六、服务期限:一年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行业的施工资质,所投产品符合相关行业国家标准。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能长期提供售后服务。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要求,并提供相关依据资料。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830日上午8:30

地点:商丘市行知学校

九、联系方式:137****0885

联系人:闫先生

2019827

编辑:闫永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