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行稳致远勇拼搏 进而有为玉汝成——商丘市第二中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行稳致远勇拼搏 进而有为玉汝成——商丘市第二中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23年07月09日 15:09:53 访问量:207 作者:郝晶晶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满载着收获与喜悦,紧张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做好总结,树立榜样,明确方向,7月6日下午,商丘市第二中学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局驻校纪检员张通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名师入商”副校长王曦和党支部副书记马敏的两个任免文件。接着王曦校长作了表态发言,马敏书记对学校意识形态问题作了具体的要求。

校长史云辉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回顾总结了学校在教学质量、活动育人、办学特色、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盘点了本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亮点,对本学期取得的各项荣誉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勉励大家勠力同心,以更出色的表现争取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指出,暑期正是“充电”的最佳时期,老师们要提前做好规划,让假期变得充实!

纪检书记张通在会上对全体教职工做了廉洁教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教育方向,明确教育思想,规范教育行为,严于律己,不触底线,不摸红线,廉洁自律,守底线;遵纪守法,树形象

副校长汤化中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做了总结,接着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放假安全工作依旧一如既往,不松懈特别暑期防溺水工作,教师们要利用多种渠道提醒家长注意假期安全。

党支部书记乔效臣希望老师们利用假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补充心灵情感能量;要积累积极的人生态度,规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扩充自己的视野;要积累身体的财富,调整身心,坚持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更好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

回眸向来耕耘处,亦有收获亦笃行。本次期末总结大会,既是对这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同时也为学校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二中的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热情,团结一致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为共创商丘市第二中学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