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家校联手,架起携手教育的桥梁

家校联手,架起携手教育的桥梁

2016年04月15日 16:48:05 来源:商丘市行知学校 访问量:1232 作者:于丽艳

家长开放日活动是我校一直坚持举行的家长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活动。让家长走进学校,较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搭建起家校沟通携手教育的桥梁,有效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412-14日,我校小学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听了语文、数学和英语共5节公开课,参观了校文化墙、塑胶运动场和校少年宫活动室。我校的同学表现优异,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教学活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让家长耳目一新,老师们丰富的教学手段,学生们活跃的课堂气氛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家长,白板教学引领学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在统一组织下,家长们填写了反馈表。从反馈的信息看,家长们对学校的办学条件、育人环境、教学管理是非常满意的,尤其对我们的教师运用白板教学更是给予了热情的肯定:有的家长说,任课教师和蔼的教态,娴熟的教学技艺,高超的教学水平,让孩子们能够身心愉悦地学习;有的家长还提出了热切的希望,希望学校经常开展一些形式多样的开放活动,家校共同努力,共同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从家长们那一张张满意的笑脸、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那不时高涨的情绪,我们可以充分地感受到课堂教学的魅力所在。

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家校互动携手教育的桥梁已经架起,为了孩子美好的明天,让我整装待发,扬帆远航!

 

编辑:于丽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