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商丘市行知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商丘市行知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7日 13:18:05 访问量:423 作者:何威力

为树立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商丘市行知学校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学习宣传2019年度商丘市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我校九年三班李志友同学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学生积极争做新时代少年。

活动中,校德育处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学生发出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倡议,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同时,学校新增“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展板,张贴宣传好少年事迹材料,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利用主题班会,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引领广大学生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何威力  审稿:杨玥   摄影:姬赛


编辑:何威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