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评多元教法,树体育精神,展行知风采

评多元教法,树体育精神,展行知风采

2018年11月08日 08:35:47 访问量:635 作者:李敏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校把体育运动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并使之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本学期体育课以“健康第一、安全第一”为宗旨,以“确定课型、完善环节”为目标。本周刘吉利、孙成龙、霍乾坤、张宏胜四位老师分别展示体育观摩课。这四节体育课教学手段多样有效,教学环节清晰流畅,教学目标具体明确,场地教具布局合理,活动步骤严密紧凑,安全保护全面得法。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活动,在活动中体现了和谐、互动、参与、放松的理念。

针对这四节体育观摩课听课老师一致认为:教学态度认真亲切,体育课堂安全意识较强;课堂内容充分体现出体育学科特色。课堂结构符合小学体育“自主课堂”教学流程四位老师都能及时准确指导,及时评价学生;能以学生为主体,充分激发自主训练的兴趣;较好展示出行知学校的“自主文化理念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

接下来综合组全体教师进行集体教研,点评体育观摩课。四位老师把对课堂内容的理解、存在的不足及个人看法真实的提出来,供大家思考、研讨、实践、学习。其他老师也踊跃抛出自己的观点及建议。此次教研活动采用集中评议的方式,使教研活动更具体,更细致,更到位;使教研形式更直观化,突出学科特点,为年轻教师成长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对推动我校体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李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