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足球 > 绿茵赛场沐阳光,足球特色创一流

绿茵赛场沐阳光,足球特色创一流

2019年04月24日 10:35:19 访问量:1713

绿茵赛场沐阳光,足球特色创一流

424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2019“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在我校足球场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27支代表队历时半个多月的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校领导王光利校长、乔效臣书记、汤化中副校长、高岩主任、杨玥主任、何威力副主任以及商丘市行知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届颁奖典礼由何威力副主任主持,在颁奖典礼上,高岩主任宣读了本届联赛成绩,本次颁奖共奖励冠军班级8个,道德风尚奖4个,最佳守门员8个、最佳射手8个。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汤化中副校长在颁奖仪式上为本届联赛致闭幕词。汤校长对参加本次足球联赛的运动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感谢为此次足球联赛辛勤付出的体育组老师、全体裁判员和各位班主任,通过本届足球联赛的比赛,达到了增进友谊、展示形象、检验素质、凝聚人心、追求卓越的目的;展示了我校学子文明坚韧、好学向善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打造体育强校,尤其是足球强校;创建特色学校,尤其是足球特色学校;创办一流学校,尤其是一流足球学校,推动我校特色内涵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通过比赛,我们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校园足球在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校长杯”足球联赛必将为我校的体育事业留下精彩的一页,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和祝愿,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逢。


撰稿:曲 

摄影:姬 

审稿:汤化中

编辑:曲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