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 快乐成长 —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结业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不忘初心 快乐成长 —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结业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01月11日 15:15:15 访问量:1530 作者:李 欣

2020111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全校师生汇集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本学期的结业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在典礼上,杨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讲话,她肯定了学校和学生们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在校内外开展的各类竞赛活动中夺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她殷切希望全体学生不要做朋友圈里所谓的 “猛兽”,而是要做具有猛兽的那股闯劲而不要具有猛兽的坏脾气,面对老师、家长是一条温顺的小猛兽,面对各种困难、挫折时像狮子王一样发挥猛兽的威力。同时杨校长希望全体同学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科学制定假期学习计划,坚持每天阅读,适当帮助家长做一些家务劳动,积极参加学校布置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坚持锻炼身体,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

随后,教导处主任靳铁花宣读了文明班级、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星级学生的表彰决定,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颁奖曲,孩子们在老师、同学欣喜的目光中登台领奖,手捧鲜红的奖状和沉甸甸的奖品,激动与自豪溢于言表。

最后少先大队辅导员李欣主任对学生寒假生活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寒假要求,从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拐骗、饮食卫生、居家生活等各个方面要求大家一定要谨记安全,并祝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学期结束,每一个行知小少年都有着满满的收获和成长。在收获与感动中,本学期的结业典礼结束了,新的一年,全体行知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筑梦,再铸辉煌。

(审稿:杨玥     摄影:姬赛)

编辑:李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