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商丘市行知学校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商丘市行知学校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4日 22:20:27 访问量:915 作者:郝晶晶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下午商丘市行知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光利主持。

会上,王光利校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接着对本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王校长特别对五项工作做了强化部署:一是坚决要把师生健康信息摸准摸实。健康信息是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不但要对本校师生、家长做到全员、全覆盖的摸排,还要了解其家庭成员、主要亲属、密切接触者的情况,要排查全体师生的假期行踪,关注师生居住的小区有无确诊病例。二是坚决要把病毒阻断在校园之外。围绕这一关键工作,要广泛宣传引导,加强防控培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失防万一。三是坚决要把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全体师生开学第一课要上好、环境消毒全覆盖、大型集体活动要避免、健康检测要常态、防控物资储备要充足。四是坚决要把防控责任压实压紧。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落实,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手中有任务。强化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五是坚决要把网上教学工作做好做扎实。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合适的方法,督促学生按课表在家进行网络学习,加强过程监督,确保网上学习的有效性。

此次会议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对特殊时期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作出了详尽安排。投身防疫工作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商丘市行知学校全体教师将更加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审稿:王光利)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