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商丘市行知学校小学部家长开放日活动报道

商丘市行知学校小学部家长开放日活动报道

2016年11月04日 09:49:21 来源:商丘市行知学校 访问量:1301 作者:于丽艳

家长开放日活动是我校多年来开门办学的常态工作,每学期不定期的举行各学科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受到了家长的广泛关注,113日上午举行的音乐学科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特别感兴趣,他们兴致勃勃的走进音乐教室重温童年,零距离的感受孩子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氛围。家长们的脸上都流露出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对家长而言,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老师给家长们传输了家庭教育的重要理念:好的关系胜过好的教育,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家长要从自身改变,从自身做起;使家长们清楚地意识到,不仅要重视孩子的学习,更要重视孩子美好心灵的塑造,教育孩子首先学会做人是孩子成才的基础。

 课后,家长们认真填写了学校下发的听课反馈表,对教师执教情况和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从家长填写的“家长开放日”反馈表中的统计结果看,满意度达98%以上。

家长开放日是家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课堂教学状况,从而形成教育的合力。让我们共同关注孩子的点滴进步,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吧!

   
编辑:于丽艳
评论区
王光利(2016/11/7 9:41:29)

开放的是自信,是实力,是水平!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