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好书漂流 以书会友 —— 第二届“跳蚤书市”旧书交易活动

好书漂流 以书会友 —— 第二届“跳蚤书市”旧书交易活动

2016年11月06日 10:16:38 访问量:571 作者:耿欣

 为了让同学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营造快乐轻松的读书氛围,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 111下午,我校少先队组织举办了学校第二届“跳蚤书市”旧书交易活动。

本次活动小学部师生全员参与,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在足球场指定场地摆成一个个的“摊位”,并精心设计布置好自己的书店。琳琅满目的书籍被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书市各个摊位上,品种齐全,内容丰富。为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各班制作了各具风格的宣传海报,有的还推出了买一送一、买书送礼品的营销策略。在空前热闹的交易市场上,孩子们有的上前招揽生意,有的叫卖,有的登记,有的收银。个个书市可谓是门庭若市。走进书市,人人会被这些“小书商”的热情所包围,各个摊位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仿佛让人置身节日的闹市,吆喝声此起彼伏。前来买书的学生也显得非常“老练”,不依不绕地和“摊主”砍价,都想以最低的价格买到自己看中的图书。有的孩子淘到了自己心仪的书籍,干脆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津津有味的品读起来。在活动中,学生们既是卖家,又是买家。连老师也被吸引了过来,顺手买上两本书。书市里叫卖声、砍价声、笑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跳蚤书市”活动不仅提高了书籍的利用价值,实现了图书共享,促进了知识的交流,还培养了学生商品循环的经济意识,同时还锻炼了交际能力,更把学校十一月份的“读书节”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编辑:耿欣
评论区
王光利(2016/11/7 9:31:26)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为我校“跳蚤书市”活动点赞!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耿欣(2016/11/7 9:35:20)

谢谢大家支持!今后会每学期定期开展此活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