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多彩社团活动,快乐校园生活

多彩社团活动,快乐校园生活

2018年12月04日 15:15:00 访问量:553 作者:李敏

多彩社团活动,快乐校园生活

社团活动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社团活动是孩子们自我成长、自我锻炼的舞台,更是孩子们展现自我的平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发挥学生特长,我校立足实际,我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文化强校”的办学理念,以“面向全体、彰显个性、培养兴趣、开发潜能”为宗旨,努力组织开展好各类学生社团活动。本学期,我校继续创新办团模式,借助社会优秀师资,积极开拓社团资源,新增社团9个,学生社团总数达到18个,社团形式有手工、版画、英语、声乐、舞蹈、书法、口才、吉他、尤克里里、架子鼓、足球、篮球、毽球等,参与学生近500人。

我校社团辅导老师专业素养高,他们在本专业领域中,都具有相关专业的国家级或省市级资格证书,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评价。他们有爱心,时刻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他们有耐心,反复讲解指导训练。每个社团辅导老师都具有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社团活动中去,真正把培养学生特长作为活动的目标并且努力高效完成。

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真正使学校成为了孩子们学校生活的乐园。社团活动把学校、社团、学生的发展融为一体,成为了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地优化各类教学资源,提高社团活动学生参与率,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课堂+特长”社团模式。

编辑:李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