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商丘市行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商丘市行知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12日 08:17:37 访问量:3051 作者:郝晶晶

119日,商丘市行知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共有33位经过选举产生的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商丘市总工会市直属企事业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青和组织部长程利辉到会指导,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乔效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商丘市总工会市直属企事业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长程利辉宣读了市总工会批复。商丘市总工会市直属企事业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青对本次会议做了致辞。

校长王光利向大会作了以“风好舟行远 聚力再扬帆”为题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强化党建引领发展、教师队伍不断加强、德育工作卓有成效、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特色教育亮点纷呈、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办学条件日益完善、学校文化全面建设、捷报频传硕果累累九个方面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学校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在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文化强校”的工作思路,着力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努力创办高标准、高品位与高质量学校,全面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其次,王校长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育教学、安全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他提出了为奋力谱写行知学校更加美好的新篇章,为实现学校宏伟目标做出贡献的希望。

学校工会主席张伟华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张主席从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强化队工会伍建设;积极发挥工会参政议政作用,深化学校民主管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着力为广大教工办好事办实事;团结协作,勇挑重担,共谋学校发展这四个方面谈了五年来工会取得的成绩和取得成绩的体会,张主席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困难和对工会工作的期望。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全体教工代表对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作了审议表决。最后,大会在雄浑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行知学校工会工作迈入一个新起点,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进入2019年,商丘市行知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审稿:乔效臣)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