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默默奉献 用心致力物资储备——商丘市行知学校疫情防控典型事迹展示(四)

默默奉献 用心致力物资储备——商丘市行知学校疫情防控典型事迹展示(四)

2020年03月02日 11:16:37 访问量:563

在市政府发布疫情通报后,商丘市行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其中防疫物资储备组由总务部门具体负责,按要求做好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工作就要尽责。自元月29号接到储备物资通知后,防疫物资储备组闫永奎主任就立即投入到工作状态,他人虽不在班上,但心确系在岗上。一直致力于相关疫情防控物资的购买,因为疫情及节日的影响,商店、商铺都没有开门,仅有的几家药房防疫物资也是短缺,更不用说批量购买。元月30号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闫奎主任亲自跑了多家药房。虽几经周折,经多次努力但也未能买到想要的物资,最终还是在一家药房定购了部分防疫物资,预计15天以后的到货,在物资极度紧张的情况下,这也许是对他一天辛苦的回报。

在后来的物资储备过程中,根据市政府采购办公室发放的防疫物资采购办法,闫永奎主任进一步拓宽采购渠道,克服商铺不开门的困难,采用电话联系、微信购物等方式积极联系商家,对于没有现货的物资联系商家第一时间订货。针对测温仪、口罩这些紧缺物资发动全体老师提供采购信息,充分发挥每一位老师人脉资源,以期买到想要的防疫物资。同时利用市教体局物资储备微信群,及时向市教体局报告我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结合市教体局提供的标准,对所缺物资争取市教体局的支持。以确保开学前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符合市教体局的要求。

闫永奎主任虽然没有豪言壮志,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不惧风险、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致力于学校疫情物资储备,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好了坚实的后盾。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