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逐梦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商丘市第二中学(原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 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六一表彰大会

逐梦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商丘市第二中学(原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 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六一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01日 19:06:26 访问量:626 作者:何威力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61日,商丘市第二中学(原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了2023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六一”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共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丰富多彩的节目欢庆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商丘市副市长王爱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史志伟一行专程莅临我校,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王爱林副市长指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社会各界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寄语孩子们要树立远大志向,要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韩涛局长勉励同学们要积极阳光、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学校领导班子集体走上舞台,向全体同学送去节日的祝福,校长史云辉为艺术节致辞并宣布开幕。史校长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缩影,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更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载体;史校长强调,我校要通过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让学生成为自信阳光、品质优良、博学善思的新时代好少年。

副校长张礼坤宣读了表彰决定,向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辅导员和团(队)员表示祝贺,激励他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团(队)组织及团(队)员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校领导班子为获奖的团(队)辅导员和团(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曲调,文艺汇演在教师大合唱《复兴的力量》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舞蹈、朗诵、合唱、乐器演奏、原创情景剧等,一个个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欢乐的歌声随风激荡,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掌声不断,师生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朗诵、优美灵动的舞姿,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成果,精彩的演出为现场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还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校园文化活力。作为河南省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特色校,我校将以本次艺术节文艺汇演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努力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对学生进行文艺熏陶,助力 “双减”,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何威力  审稿:张礼坤  图片:姬赛



编辑:何威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