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商丘市行知学校初中部召开文体会议

商丘市行知学校初中部召开文体会议

2015年05月02日 17:21:39 访问量:646 作者:杨玥

为了贯彻我校“九年一贯艺体双修”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的体育特长及文学修养,2015312日,商丘市行知学校初中部分别召开了特色体育和经典诵读会议,副校长汤化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分别由高岩主任和杨玥书记主持。全体班主任、体育教师、语文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特色体育会上,汤校长简单回顾了过去半年特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学校近期特色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体育教师张伟华老师分别从班级毽球队的组建、大课间训练的效率、体育训练要注重过程性等提出了不同的要求。班主任及体育组其他体育老师也对学校特色体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目标与建议。

在经典诵读会上,杨玥老师首先组织所有班主任及语文教师学习了《商丘市行知学校初中部经典诵读活动方案》,为了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达到预设效果,汤化中校长又具体提出一些建议及要求。此项活动将贯穿于学期始末,分期进行验收。

编辑:王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