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教学新秀姜丽娟

教学新秀姜丽娟

2015年05月04日 09:50:40 访问量:709 作者:商丘市行知学校

 

所在学校:商丘市行知学校

职称:中教一级

获得荣誉称号:教师新秀

人生格言: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简介:

姜丽娟是一个爱岗敬业,工作勤恳,不迟到,不早退,以校为家,几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一位年轻教师。

她关爱班级每一位学生,努力走进学生的情感世界,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每带一个班级,都能赢得学生及家长的普遍尊重和爱戴。她所带的班级凝聚力强,学习气氛浓厚,班风学风良好。她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和“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在教学中她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因材施教,注重激发学生兴趣,开发学生智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关注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学生进步明显。她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所讲优质课分别获市级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被评为“商丘市青年岗位能手”。

在认真钻研课堂教学的同时,不断加强对教育教学理论的研究和学习,除了阅读有关教育书籍外,又进行了网上继续教育学习。同时还把自己在实际教学中积累的经验和成果逐渐上升到理论,先后有多篇论文获奖。

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她积极参加教学研究,先后两次参与市级和一次参与省级课题的研究,并分别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她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师德修养,一直谨记着陶行知先生的一句话“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中。2011年她被评为“商丘市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先进个人”。

编辑:王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