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商丘市行知学校“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 家校互动千人签名活动

商丘市行知学校“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 家校互动千人签名活动

2015年05月20日 11:21:45 访问量:699 作者:耿欣

520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家校互动主题活动签名仪式。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至此,文明创建活动把学校、家庭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该活动是行知学校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近1700名师生参加了当日活动。活动中,全体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在“以小带大、牵手文明”横幅上签名,充分表达了他们做文明使者的决心和信心。

学校大队辅导员向学生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用行动感染每一个身边人,用自己的小手来拉起自己身边的每一双大手,一起争做文明人。会后,学校向全体家长发放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商丘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家长的公开信和“家校互动、共创文明”承诺书,全体学生携手家长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用最简单、最质朴的方式表明决心!

本次启动仪式,为行知学校“学生文明礼仪进家庭”活动的全面开展吹响了号角。真正把教育活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实现学生、教师、家长共同受教育,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推动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编辑:王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