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加强疫情防控 夯实监督责任

加强疫情防控 夯实监督责任

2020年02月27日 08:20:22 访问量:587 作者:郝晶晶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市和上级教体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监督责任,商丘市行知学校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迅速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职责就是旗帜。2月21日,我校纪检监察组对疫情防控小组贯彻落实带班值守制度、省市教体系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情况、宣传发动情况、师生摸底排查、物资储备和教师线上辅导情况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再次进行了监督检查,详细地了解了学校各个部门疫情防控的准备情况。门卫值班按要求进行、学校醒目位置已经悬挂防疫条幅、校宣传栏也对疫情防控作了多个版面的宣传、师生摸底排查每天按要求进行统计上报、教师线上辅导做到了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物资筹备组正在积极地通过多种途径准备物资、校园已经做到全面无死角的消毒。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检查督导,切实履行好监督督查职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肃查处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应对处置疫情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并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督促学校各科室、年级组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和组织保证。(审稿:王光利)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