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商丘市行知学校办公室文明公约

商丘市行知学校办公室文明公约

2015年05月03日 18:53:15 访问量:2178 作者:商丘市行知学校

一、文明办公

语言规范,举止文明,礼貌待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不在办公室高声喧哗谈笑,接待家长、辅导学生应注意场所,尽量保证工作区域教师不受干扰,自觉保持办公室的安静。不在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网上购物等。

二、整洁办公

认真执行《商丘市行知学校卫生工作制度》建立办公室人员值日制度,养成良好的工作卫生习惯,个人与公共物品摆放整洁、美观,定期清理杂物,保持办公室的净化、美化。自觉并提醒他人遵守校内禁烟制度。

三、和谐办公

同事之间团结协作,和睦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彼此尊重,真诚相待。不在背后议论他人,保持团结和谐的办公环境。

四、安全办公

贵重物品妥善保管,注意办公室防盗、防火和用电安全。下班时关闭电脑、空调、饮水机和灯具,锁好门窗。养成自觉维护公共设施的良好习惯,做好安全保障措施。未经办公室负责人批准,不得准许推销、送货等校外人员进入办公室。

五、低碳办公

爱护学校财物,节约办公用品,节约用水用电,提高利用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编辑:王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