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始终坚持立德树人 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始终坚持立德树人 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2019年08月30日 18:18:22 访问量:706 作者:曲艺

——中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告别酷暑,告别长假,新学期,新开始。为了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展,830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中学部全体老师在学校全体大会之后,立即召开中学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导处高岩主任主持,校长王光利、德育处主任何威力和全体中学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王光利校长首先介绍了上学期中学部情况,对中学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目标和希望,并鼓励大家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高岩主任对开学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以及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安排布置,从开学书本发放的安排到近期需要关注的校园安全都做了详细安排。高主任提出,教师需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关注当下,注重沟通,从而促使教育和谐温馨,和谐融洽;教师要努力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优美的校园环境,保证家庭、社会和谐统一,并促进其身心健康、快乐地成长。

       何威力主任对学校在新学年的德育工作思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交流,把将要开展的一些活动向班主任老师作了详细的布置,要求班主任老师能够结合各班实际切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何主任希望班主任能够做到“认真、用心”去工作,扎扎实实地将班级工作做得有序、有效,引导学生成功做人、成功学习、成功生活!

       新学期聚焦新目标,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此次会议明确了中学部新学年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老师们必将本次的会议精神化作新的工作动力,踏上新学年的征程。


撰稿:曲艺
审核:高岩
编辑:曲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