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商丘市行知学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集中学习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学前后各项工作

商丘市行知学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集中学习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学前后各项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21:18:24 访问量:1671 作者:郝晶晶

3月18日下午,商丘市行知学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会议由校长王光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杨玥汇报了3月18日上午市教体局副局长范进才一行三人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传达了范局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接着,校长王光利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商丘市委教育工委、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尽快组织学校有关人员返岗筹备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商丘市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通知两个文件。

会议结合《商丘市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春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分工,责任到人。王校长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越是临近开学越不能放松,责任要再明确、物资储备要再充足、监督检查要再严格,尽快把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准备到位。会后各处室做好工作部署、制定好工作计划方案,在各部门工作安排中要把疫情防控元素融入其中,责任到人,抓好落实。

王校长强调,2020年依然是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学校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按照学校部署,精诚团结,真抓实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审稿:王光利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