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付廷中带队到市行知学校全面复查疫情防控工作

付廷中带队到市行知学校全面复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3日 18:56:37 访问量:1529 作者:郝晶晶

3月3日上午,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付廷中带领市级教育专班督导检查组一行三人到商丘市行知学校全面复查排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督导组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人员值班值守、防控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培训、防控资料档案、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望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学校领导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在线教学、师生健康信息排查、督导执纪等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开学前校内防控、师生返商入校后防控、学生防控等工作方案和各项防控制度,做好了与防控有关的人力和物资配备的准备工作,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宣传培训,确保了工作人员装备到位、防护到位。目前,学校正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与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对校园的巡查管控及校园消杀工作。加大值班值守力度,严禁非值班人员和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人员入校。对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均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档案资料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行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专班督导检查组认为,面对疫情,市行知学校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做到了宣传到位、人员到位,及时摸排师生相关情况,制订了系列的防控方案制度,并采取了细致、有效的各项防控措施,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阶段性防控成效显著。督导组要求,市行知学校继续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上级教体部门的各项部署,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与卫生防疫部门密切配合,坚决防止疫情发生,确保师生平安健康,确保安全开学,确保疫情防控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市级教育专班督导检查组成员、市教体局财务科科长杨照彬、督导室主任苗野参加督导检查,学校校长王光利、党支部书记乔效臣陪同检查。

(审稿:王光利)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