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商丘市行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商丘市行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8月30日 16:33:23 访问量:850 作者:郝晶晶

830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乔效臣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校党支部书记乔效臣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新学期的工作调整。

随后,校长王光利传达并解读了本学期学校工作计划。王光利校长分别从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德育工作、教师业务管理、教学教研工作、特色教育、安全工作、 “两城”创建工作、职能部门服务意识等九个方面提出了细致明确的工作要求,明确指出了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统筹安排。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敦厚尚礼、勤勉务实”的优良校风,在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王校长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一定要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个根本问题。

通过王校长的安排部署,全校上下统一了思想,确立了重点,明确了目标,把握了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的学期,商丘市行知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审稿:陈忠义  摄影:姬赛)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