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扫除冰雪保平安 情系花朵暖校园

扫除冰雪保平安 情系花朵暖校园

2019年01月10日 09:56:07 访问量:714 作者:郝晶晶

       19日下午,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第二天,校园内出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场景,给行知的美丽校园披上银装,同时,也造成了校园冰雪覆盖,路面结冰打滑,给全校师生带来安全隐患,也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保证校园道路畅通,让师生安全出行,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商丘市行知学校的教师早早来到学校,主动清扫校园主干道上的积雪。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老师们高涨的热情,他们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校园内的人行通道恢复了畅通、洁净,为学生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美丽,充满人文气息。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全心投入清雪工作,相互之间默契配合,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温暖。(审稿:陈忠义)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