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工作室 > 小学部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小学部名师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26日 17:09:11 来源:商丘市行知学校 访问量:485 作者:于丽艳

    923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小学部名师工作室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于丽艳主持了本次会议,小学部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业务校长陈翠华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做了强调。教导主任兼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于丽艳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对本学期名师工作室工作计划做了布置和解读,同时对名师工作室成员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

新的学期,小学部名师工作室继续分成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研究组开展工作,在继续研究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校级课题的基础上,校级名师艾卉娟主持的语文省级课题《归纳法在小学高年级群文阅读中的应用》已成功立项,并将开题,进入研究阶段。全体参与人员将围绕课题研究除了开展学习、思考、实践以外,还将在小学高年级群文阅读教学中如何应用归纳法开展积极地研究探索工作。

    会后,名师工作室成员分组就本学期一些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筹划。
编辑:于丽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