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艺体特长 全面发展

艺体特长 全面发展

2019年04月08日 17:15:13 访问量:2752

——商丘市行知学校2019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意见》,大力推进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经过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热爱足球的师生们于201948日相约在绿茵球场,共同启动商丘市行知学校2019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王光利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王校长在致辞中说,商丘市行知学校始终坚持“九年一贯,艺体特长”办学特色,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使每位学生都能走向成功。作为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展班级足球联赛是我们作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要求,更是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充分体现。“校长杯”足球联赛的启动必将掀起全校体育锻炼的新高潮,有利于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提升,有利于素质教育得到有效落实。

启动仪式由德育处副主任何威力主持,裁判长高岩主任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要求;裁判员代表刘忠刚老师作表态发言;八年一班李志同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本届“校长杯”首场比赛,对阵班级为七年一班与七年二班。王光利校长应邀为比赛开球。

通过本次赛事,同学们将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球队和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将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利用好课余时间,提高自己的艺术、体育等修养,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

  

撰稿:曲 

审稿:汤化中

编辑:曲艺
上一篇:营养不良与肥胖的防治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