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首席班主任赵文峰

首席班主任赵文峰

2015年05月04日 16:20:06 访问量:997 作者:商丘市行知学校

 

所在学校:商丘行知学校

职  称:小教高级

荣誉称号:首席班主任

人生格言:在我的教育教学中学生能快乐的成长!

简介:

赵文峰老师自参加工作至今分别担任过语文教师、班主任、教研组长等工作。他始终坚信:教育者就必须要以情感人、以爱育人。他在教育园地辛勤地耕耘着,因为这是他钟爱的事业,这也是他无悔的追求。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首先必须得具备崇高的、正确的思想道德和师德修养,因此,赵文峰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的每一次的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与时俱进。坚定了自己从事教育事业的决心,也深深的体会到作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性。为此,他热爱他的每一位学生,从不歧视任何一个孩子,用一颗平常心去教他们,不仅教会他们书本上的知识,还教会他们如何待人接物,如何尊重师长,如何明理做人。同时他还学会如何去理解孩子的需要、如何去理解家长的需求,用自己严谨的工作态度去感染他们。

如果说作为老师孩子们都喜欢她,那么作为班主任,孩子们是信任他,都愿意和他做朋友。因为学校工作的需要,他担任着班主任工作。在班主任工作中,认真参加每一次的班主任学习,虚心请教有经验的班主任,寻找管理班级的好方法。面对每一位有困难的学生,他都要仔细分析他们的情况,知道他们需要什么,然后,在考虑孩子们的自尊心不受到伤害的情况下给予帮助。及时与学生家长联系,争取家长的配合,让孩子在和谐的家庭中生活、学习。同时,在班级管理上大下功夫,充分发挥学生的民主性和创造性,在合作中,学会与人相处,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对集体的重要性,使孩子们的各方面能力都有了提高。

自上班以来,他获得的奖项有:市优秀支教教师,市级优质课二等奖两次。市级论文二等奖两次。省级辅导奖一等奖一次。获得过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获得市优秀班主任一次。

编辑:王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