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5年05月02日 14:40:09 访问量:547 作者:杨玥



20141125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申报的两个市级课题在校五楼会议室隆重的举行了开题报告会。对于这两个课题,我校高度重视,通过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及切合实际且严谨可行的开题报告,本课题得以立项并顺利举行开题报告会。


此次开题报告会,由耿欣主任主持,我校相关领导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教研室书记李青峰,市教研员王霞、李斩棘应邀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此次开题的两个市级课题为由艾慧娟老师主持的《绘本对低年级写话的促进研究》和汤化中校长主持的《记叙文知识点分解随堂练研究》。首先李斩棘老师宣读两项课题立项证书,接着乔效臣书记致词。随后两个课题负责人分别陈述课题开题报告,课题组的两名教师分别做表态发言。随后,市教研室的三位领导对两个课题做了精彩点评,他们对现阶段开展这两项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

最后我校王光利校长在专家点评后表示,本次课题报告开题会的专家点评到位,建议有实效性,对课题研究的具体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课题研究人员认真研究、大胆创新、勇敢实践、精心研究,在专家指导下,将课题做好,用课题指导学校发展。此次会议在课题组成员与市教研室领导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