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商丘市行知学校六年级教学质量检测分析会

商丘市行知学校六年级教学质量检测分析会

2018年04月18日 10:50:29 访问量:632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六年级教学现状,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商丘市行知学校于417日在小会议室召开了六年级教学质量检测分析会。会议陈翠华副校长主持,由六年级语、数、英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学科教师对学科成绩做出分析,总结了本次教学质量检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同学科教师也针对教学质量检测总结教学工作得失,寻找差距。

最后由陈校长根据毕业班教学检测测试情况,按学科特点和课标要求对本次教学质量检测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要求教师要以质量检测为载体,透过现象查找平时教学中出现的不足。告诫大家要善于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规范课堂教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一是要求教师通过此次质量分析,要认真查漏补缺,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制定出了相应措施;二是在后一阶段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高课堂实效,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

通过这次教学质量检测分析会,使六年级全体教师不仅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教学质量情况,更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增强了教师的质量意识和质量责任感。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学校的教学质量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靳铁花   审稿:陈翠华)

编辑:靳铁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