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0年春节廉洁廉教提醒

2020年春节廉洁廉教提醒

2020年01月12日 10:32:27 访问量:457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贯彻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廉洁廉教指示精神,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特重申以下纪律:

1、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切实带好队伍,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队伍安全、自身安全、家庭安全。

2、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于律己,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监督。

3、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各项活动,严禁相互宴请、参加不必要的应酬等活动,严禁参与赌博、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

4、严禁以任何形式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预付卡等。

5、严禁组织和参与各种形式的有偿补课。

6、对于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和“三乱”现象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

7、各级领导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管辖范围的责任监督,严防违纪事件发生。

2020年春节将至,商丘市行知学校恭祝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编辑:陈忠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