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雄鹰初展翅 青春壮蓝天

雄鹰初展翅 青春壮蓝天

2019年02月28日 15:34:06 访问量:419

228日上午,2019年空军招飞宣传动员大会在商丘市行知学校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我校优秀毕业生、现河南省实验中学航空实验班学员张凯捷同学,中学部教导处、教科室主任高岩及我校中学部全体男生近200人参加了宣传动员大会。

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2019年空军招飞宣传片,短片画面震撼、激动人心,深深地吸引了在座学生们的眼球,大家都热情高涨、心潮澎湃。随后,张凯捷同学向参会师生介绍了空军航空大学的基本情况、招收飞行学员的基本条件、选拔程序、培养模式、相关待遇等情况,并就2019年招飞工作的相关问题作了讲解。张凯捷同学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有志于祖国航空事业的优秀学子,他们纷纷表达要报效祖国、心系蓝天的决心,并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姿态欣然接受祖国的挑选。最后,高岩主任对本次动员会作了总结讲话。高主任希望九年级的莘莘学子通过今天的动员大会,要树立远大理想、更加努力学习、科学锻炼身体,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扎实的科学知识献身蓝天,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曲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