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乘风破浪 追梦前行 ——商丘市行知学校小学部举行期末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乘风破浪 追梦前行 ——商丘市行知学校小学部举行期末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12日 16:45:15 访问量:1598 作者:李欣

季节轮回,时光流转,告别了一个学期的忙碌,我们圆满结束了本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即将迎来愉悦的暑假生活。712日下午15:30分,师生们齐聚足球操举行了期末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首先,副校长杨玥对一学期的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和师生精彩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代表学校领导向一学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好学、不断进步在各方面取得成绩的同学们致以真诚的祝贺!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对教师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在暑假里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广阅读,练好字,勤运动,做到疫情防护不松懈、学习娱乐两不误,平安快乐过暑假。她希望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六年级学生,带着老师的祝福,带着优异的表现,带着自信升入初中,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行知人敦厚尚礼 勤勉务实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勇敢拼搏,积极进取! 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不停止拼搏奋斗的脚步,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下学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接着,党支部书记乔效臣宣读了市级“在线教学优秀班主任” “在线教学优秀教师” “在线学习标兵”“在线优秀学生家长”“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以及校级“优秀少先中队及中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干部及少先队员、行知好少年”表彰决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里,校长王光利和乔书记为本学期涌现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进行颁奖,并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建设派出所钟庆年大队长为学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钟队长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和真实的案例,提醒学生务必增强法制安全意识,不能沉迷于网络,也不要放松大意,警惕出现安全责任事故,时刻用安全知识提醒自己,保护自己。

最后,钟队长从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消防、饮食、外出活动等方面对师生进行了全方面的假期安全教育,让师生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珍爱生命、珍惜健康,平平安安过暑假,健健康康返校来!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成绩是对过去最好的总结,也是新的起点,我们期待在下一个新学年里继续扬帆起航!

(撰稿:李欣    审稿:杨玥   摄影:姬赛)


编辑:李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