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为青春 再相约—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为青春 再相约—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12日 17:10:30 访问量:688 作者:何威力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首青春与梦想的赞歌。712日,商丘市行知学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为九年级学子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校长王光利、党支部书记乔效臣、教导处主任高岩等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德育处主任何威力主持。

毕业典礼在一段暖人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视频中记载了2020届毕业生们三年的学习、生活,勾起了师生们的无限思绪。

离别有期,祝福无限。“真诚地祝福你们青春豪迈,永远地祝福你们梦想无限,人生精彩,诚挚地祝福你们春暖花开”。九年级教师代表彭勃,真挚地表达了对学子们离别的祝福。

师恩难忘,谨记叮嘱。毕业生代表王莹同学代表2020届毕业生回望了漫漫人生路上最精彩的三年青春生活,并代表2020届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毕业生代表为九年级全体教师及校领导送上鲜花,感激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用心坚守,感谢他们三年来的陪伴与教导,道一声“您辛苦了”,将别之际,师恩难忘。

殷殷之情,拳拳在念。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并勉励学生们要时刻拥有勤奋踏实的品质、坚韧不拔的意志。

谆谆寄语,殷殷深情。在这特殊的“告别时刻”,校长王光利为毕业生开讲“最后一课”,将最深的祝福和挂念,送给乘风破浪的行知少年。王校长向2020届九年级毕业生表达了祝贺,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并寄语九年级毕业生在逐梦路上感恩奋进,谱写与众不同的精彩篇章;在今年的中考中,以足够的耐心、高度的细心、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轻装上阵,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神话。

放飞梦想,再次起航。带着学校、老师的祝福,带着憧憬,全体学生和校领导、老师共同放飞梦想,让梦想再次起航;在老师们的带领下,2020届毕业生们跃过龙门,共同祝愿金榜题名,圆梦中考。

最后,全体2020届毕业生将写给二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投入信箱,大家相约二十年后,再次相聚,共同开启信件和美好的回忆。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校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生新的人生征程将在祝福中起航,开启新生活的美好序章。

撰稿:何威力   摄影:姬赛   审稿:高岩

编辑:何威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