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诵读中华经典 营造书香校园

诵读中华经典 营造书香校园

2017年06月11日 17:08:39 来源:商丘市行知学校 访问量:680 作者:于丽艳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中华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商丘市行知学校小学部于201769下午举行了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年级有特色,班级有亮点。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参演班级以情景剧、歌舞表演、诗歌新唱和配乐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精彩地演绎了经典文化精髓。孩子们用那饱含深情的朗诵、悠扬的歌声、轻盈的舞姿,把《游子吟》、《满江红》、《青春中国》、《水调歌头 》等经典诗文演绎得淋漓尽致,既满怀经典诗文韵味又充满现代舞台艺术,蠃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个半小时地激烈角逐,一年一班、二年一班、三年一班、四年三班、五年二班和六年一班分别获得年段一等奖,其他班级均为优秀奖。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诵读中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美文的语言之美,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朗诵能力,激发了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化的热爱。诵读中华经典,营造书香校园,商丘市行知学校多年来坚持开展的经典诵读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书声朗朗,书香满校园”的良好氛围,让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让经典文化的博大精神滋润学生们的心田,启迪他们的心智,诵读经典,传承文明,让民族经典文化代代传承。
编辑:于丽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