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商丘市行知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向王德恩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商丘市行知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向王德恩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13日 23:24:10 访问量:1490

各科室、年级组:

王德恩同志生前是民权县第一初级中学驻王桥镇郝庄村第一书记,1969年7月出生,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2020年1月2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王德恩同志在到民权县王桥镇郝庄村开展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途中,于S211省道与民权县鲲鹏路交叉口附近遭遇车祸,不幸因公牺牲。2月2日,市委追授王德恩同志“商丘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德恩同志是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党员先锋,是我市广大教职工中涌现出的典型代表。为大力弘扬王德恩同志崇高精神,宣传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教体局通知精神和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开展向王德恩同志学习活动。

向王德恩同志学习,要学习他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以王德恩同志为榜样,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教育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把岗位职责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在一起,牢记宗旨、勇挑重担。

向王德恩同志学习,要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心中装着群众、一心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树牢深入群众、扎根基层、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向王德恩同志学习,要学习他顾全大局、冲锋在前的奋斗精神,以王德恩同志为榜样,强化勇于担当的使命责任,弘扬忘我拼搏的奋斗精神。

向王德恩同志学习,要学习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以王德恩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严谨治学,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各科室和年级组要把学习王德恩的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微信群认真组织本科室、年级组开展向王德恩同志学习的活动,将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本科室、年级组学习王德恩同志先进事迹,迅速掀起向王德恩同志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活动同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大力宣传弘扬王德恩同志崇高师德,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引导全校教职工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奋斗激情,引导他们弘扬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建设教育强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商丘市行知学校

2020年2月12日

 

编辑:郝晶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