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项目结果公告

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项目结果公告

2019年08月30日 14:50:00 访问量:3541

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项目

商行采【20190827

询价结果公告

根据商丘市行知学校教学工作需要,商丘市行知学校环境卫生管理、门卫管理工作对社会公开招聘,现将询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询价内容: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

二、项目名称:商丘市行知学校物业管理项目

三、项目编号:商行采【20190827

四、预算金额:18400

五、招标信息:

本项目于2019827日在商丘市行知学校网站上发布公告。

六、询价信息:

询价日期:2019830日上午8:30分(北京时间)

参加活动的供应商:

1

商丘市和久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7922

2

商丘市长佳校园后勤管理有限公司

18128

3

商丘市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8304

 

 

 

询价小组成员:乔效臣   闫永奎  赵永峰

监督人员:陈忠义

七、成交结果信息:根据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成交公司名称:商丘市和久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价:17922/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单位:商丘市行知学校

联系人:闫先生

电话:3155085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有效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谨对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商丘市行知学校

2019830

 

 

编辑:闫永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