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芬芳桃李 一路同行------商丘市行知学校六年级素质水平能力测试

芬芳桃李 一路同行------商丘市行知学校六年级素质水平能力测试

2018年04月12日 16:42:28 访问量:1373

为了深入全面了解我校六年级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师及时调整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412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小学部在思源楼多媒体演播厅举行了六年级素质水平能力测试。此次水平测试在小学业务校长陈翠华的领导下,由小学教导处精心策划,共有162名学生参加。

清晨尽管下着小雨,但学生们7:45依然精神饱满地来到了学校。在六年级老师的组织下,学生们井然有序的来到考场。随着一声哨响,学生们开始了认真审题、答题。测试中,学生们注意力集中,态度端正,表现出很好地综合素质。整个考场秩序紧张有序。

本次素质水平能力测试,充分体现出毕业班老师对学生平时的谆谆教导、循循善诱,养成教育及时到位、对学生训练有素。同时,素质水平能力测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自我锻炼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们在阅读能力、综合分析问题、判断能力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让学生在学习中进一步做到查漏补缺,明确目标、提高自信,以积极心态面对以后的学习。

(撰稿:靳铁花  审稿:陈翠华)

编辑:靳铁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