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职责 >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关注“商丘反恐”微信公众号 进一步加强反恐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关注“商丘反恐”微信公众号 进一步加强反恐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08日 08:59:43 来源: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安全稳定科 访问量:1605

各县(区)教体局、市直各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反恐教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贯彻落实,提高各行业基层人员和人民群众反恐怖斗争意识,增强我市安保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恐怖能力,提升一线岗位和公民采取正确、及时的措施规避危险和在紧急情况下自我保护的能力,市反恐办于20165月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商丘反恐”。截至目前,“商丘反恐”微信公众号推送反恐形势、《反恐法》、防恐反恐相关信息和防范知识、涉恐线索举报常识等内容600余条。按照市反恐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反恐宣传教育工作,教育系统要组织本部门、本系统有关人员关注“商丘反恐”微信公众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注方法

在微信APP上端搜索栏内搜索“商丘反恐”公众号,点击关注。

二、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做好“商丘反恐”微信的宣传和推广工作,提高分管人员、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注度。

(一)各单位、各学校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重点对以下人员加强宣传教育,关注“商丘反恐”。

   1.县(区)教体局分管安全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2.学校(幼儿园)分管安全副校(园)长、安全保卫机构人员、保安;

3.担负安全教育工作的班主任及其他教师;

4.其他有反恐职责的人员。

(二)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推广关注度,切实打造宣传教育的阵地,提高师生反恐能力,提升一线人员工作常识和能力,并利用学到的知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严禁敷衍了事,弄虚作假。

    (三)充分利用“商丘反恐”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功能,促进《商丘市教育系统反恐怖主义工作实施方案》(教体安〔2016126号)的落实。

    (四)各单位要及时统计本县(区)、本学校关注情况,统计表于2017525前报市教体局安全稳定科。

邮箱:mua****@vip.****

 

 

 

                     2017年5月5
编辑:陈忠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