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公章管理、使用规定

学校公章管理、使用规定

2015年05月03日 18:33:07 访问量:1756 作者:商丘市行知学校

一、公章的保管

学校公章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负责保管。

二、公章的使用

1、公章的使用范围:经校领导签发或审批的学校公文、公函、决定、报告、报表、合同、协议、公示、请示;以学校名义发布的通知、通告、通报、批复;学校的聘书、请柬、奖状、证书及涉外信函;校内师生开据的证明、介绍信等。

2、以学校名义签署的合同、协议书、意向书以及送报的计划任务书、统计报表、审查表、审报表等重要文本和呈报材料,需由主办部门提出文本(报表),编报人(或联系人),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经校长签字后方可盖章。

三、注意事项:

1)凡加盖学校公章,必须严格履行登记手续,检查证件、文稿是否符合要求,审批手续是否齐全,并认真填写公章使用登记表。

2)对空白稿纸或介绍信等一律不得盖章。

3)盖章位置恰当,盖年压月,字迹端正,图形清晰。

4)学校公章禁止带出校长办公室外使用。如因特殊需要,须经校长批准后,由该部门负责人携带前往,用后立即带回。

5)公章一般应在上班时间内使用,如无特殊情况,下班后停止使用公章。

编辑:王宏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