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商丘市行知学校多举措做好中考准备工作

商丘市行知学校多举措做好中考准备工作

2018年05月04日 09:08:47 访问量:761

八年级第一次生物地理中考在即,为了做好中考备考各项工作,商丘市行知学校协同各部门积极做好备考的各项工作。53日,在王光利校长的带领下,中学部汤化中副校长、教导处高岩主任、八年级全体班主任及生物地理任课教师,召开生物地理中考准备会议,努力做到万无一失,全方位做好各项备考。

  在校内,学校为了让每位考生有备而来,轻松上阵,安心、安全、安稳地复习、考试。该校在学生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竭力抓好科学复习、心理调理、安全赴考等三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知识梳理及健康心理备考。

  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和谐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应有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近日,该校还精心组织、层层动员、科学安排,有条不紊地做好2018年八年级生物地理中考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多措并举,力争把中考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面对时间紧、内容多、天气的变化等因素,该校紧急调整备考工作方案,着力设点,科学安排,进一步加强复习,抓好每一个重要环节,采取忽略一些浅易的章节,加强中、难点的突破,找准复习点,合理安排时间,科学设计自己的复习计划,做最后的冲刺。

  在此同时,各班还全面开展了一次考纪考风教育,大家通过班会讨论、表决心等形式,做到诚信考试。政教处等部门密切家校联系,及时与考生家长联系,强化校外安全、家庭饮食、作息时间等方面的指导,共同为考生营造轻松积极的应考环境。
编辑:曲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行知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